文藻外語大學W-Portfolio

hola~~

好友最新動態

黃琬珊 2017-09-13 21:55 修改網誌 等待轉機中間的空白
黃琬珊 2017-03-28 11:18 修改網誌 XJ50A >w<
黃琬珊 2017-01-03 21:53 修改網誌 跨年夜在南投山上
黃琬珊 2016-12-05 21:55 修改網誌 竹の子
黃琬珊 2016-06-22 19:37 修改網誌 詩的產生
黃琬珊 2016-04-16 14:37 修改網誌 紅豆麵包
黃琬珊 2016-04-15 10:51 修改網誌 緊急逃生出口的小綠人

近期網誌

¡Voy a graduar!

En el 15 de junio, asistí a la ceremonia de graduación.
Hice muchas fotos con mis compañeros y profesores.
Gracias por vuestras flores! :) Fue el mejor momento de mi vida.

He tenido muchísimas memori...

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

我要的只有yes or no而已

真實故事-小說-題目未定XDD

我永遠忘不了,高三那年的冬天,你冒著寒風,從屏東騎到台南與嘉義的交界。
那時,我的人生正面臨重大的挑戰──學測。

因緣際會,我認識了你,和你聊了起來,我高三、你大一,我們漸漸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。

某天我正在晚自修、準備學測,你跟我說,你要從屏東騎車上來找我。我心想,你是瘋了嗎?是在開玩笑嗎?我的學校在台南靠近嘉義的地方,你人在屏東耶!
過了沒多久,你告訴我,要我到校門口,我半信半疑地走到校門口...

超久沒更新的網誌,來一篇小說-題目未定

  那年,我初中三年級。
  這天,我抱著一疊資料走在前往壘球場辦公室的路上。那是一疊各校女壘隊戰力狀況的資料,因為太多了,堆得剛好擋到我的視線,所以我必須歪著頭走路,才不會走去撞牆,但要顧及前方路況、又要小心資料會不會四處飛散,讓我實在很難一心二用。
  走著、走著,忽然間,我好像和人相撞的,我的頭撞到那疊資料,我小聲哀號:「唉唷!好痛!」接著,一張張A4紙散落一地,那人連忙道歉:「對不起….....

想不到標題*

為了喜歡的人而去學一個全新的語言...
毅力驚人,真的很厲害!!
只是...她到底是怎樣的人呢?足夠讓你這樣為她努力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