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藻外語大學W-Portfolio

天黑請閉眼

狼人殺遊戲:起源於俄羅斯「殺手」紙牌遊戲,後傳入日、韓、中國大陸,2017年末在台灣桌遊界開始流行起來,是一群好友聚在一起時很受歡迎的牌類遊戲。熱門程度在網路溫度計高居桌遊榜第一。
《天黑請閉眼》歌曲創作起因八大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,陳零九在該節目單元表現受到極大好評。不僅有許多觀眾愛看也愛討論,同時也引起海內外喜愛「狼人殺」遊戲的同好們喜愛,每則影片都至少有千次以上討論,也常登上YouTu...

心情札記

1.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,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。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。
2.當你需要傾訴,我就在這裡;當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,我就在這裡;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,我就在這裡。
3.自信的生命最美麗!
4.脫去偽裝,卸下包袱,拋掉煩惱,擁抱這世界的所有美好。
5.慢慢地,我們終將老去;漸漸地,我們都將失去。人生所有的一切,我們都不會帶走;生活所有的一切,我們都無法擁有。...

夏日台北冰品大推薦

01.北門鳳李冰(東區美食)
隱身在台北市東區靜巷內的北門鳳李冰,店面並沒有多餘裝飾,在平實的外表下,反饋給消費者的是跟東區超不搭嘎的價格,一碗只要45元就可吃到。
02.龍都冰菓專業家(又名龍都冰果室,艋舺龍山寺、廣州街商圈美食)
經營超過九十年的老冰店「龍都」,始終是饕客的心頭好,也是參拜龍山寺、逛完廣州街夜市之後,一定要來一碗料多實在的八寶冰。
03.Ice monster(東區美食...